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考试还要生气

23.8.2010(星期一)

考试啊....不行啊!!!现在读书真的迟了啦~唉

阿kok啊....我干哥啦!气死人....我星期六要出街,那我们看戏看到一半而已.我们出街就先让他看咯!到星期日我和爸都在家的嘛,要看戏的嘛.他竟然没有把带放出来哦,我就打给他咯,他说他还未看完哦,我们也要看的嘛.哎哟~他就未有特地做工那里跑回来咯!进到门口讲我麻烦,还讲浪费了他5分钟哦.那个戏是爸给钱买的叻!

到今天....昨晚我借他看,我睡觉了都特地爬起来sms给他和他讲把带放在桌子,他都讲ok的嘛!我今天放学回来看不到有带咯!我就sms问他,他说他还未看完哦,天啊!!!!我也要看的嘛,你们讲啦!是谁的错啦??爸一放工我就拉着爸来骂咯....发泄啦!

他说9点放工,大家一起看.我就说ok咯!差不多9点的时候,我就sms给他咯!他就打给我,他说他看到20集,想看下去,可是我已经看到23集嘛!我不可能再让他了的嘛.是不是?唉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