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倒霉的一天

1.8.2010(星期日)
今天爸带我们去old town吃,还吃了RM35的.的确不错!!

可是....到回家后,我开fb上上下突然自动退出.我就奇怪就sign in过咯!sign in不到了....我就不要理他,去按msn,谁知msn密码忘了....我的msn是自动remember的,我要看下inbox嘛,竟然讲我的密码不对哦!然后我部落格不知为何之前就已经开不到了.哎哟....之后,我手机突然没有digi这个字,不能sms,call out and call in哦!!!是不是气死?!omg~是谁"黑住"本小姐?! 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