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nu abo 的舞蹈





28.8.2010(星期六)
weimun 在pbsm 有表演,要跳nu abo 哦!真是向f(x)挑战啊~

omg~笑死我了,也很累咯!我上身和下身很难协调哦..... T.T 不过weimun真的跳得不错的!我现在还怕我忘记舞步叻....哈哈~

我们只是学了一开始到chorus结束为止.我现在发现真的很难!以后把几个舞的中间那段合在一起就好了,哈哈~这样应该可以吧.....我比较想学oh 和 genie 哦.....

xue en 啊....一起跳嘛!哎哟~

晚上在书局买了一本杂志,叫mina.不错的哦!讲衣服,保养品和教化妆 ^_^ 各位可以去买啊!RM6而已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