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惊讶的早上

12.8.2010(星期四)

今天早上5.30am时,我感觉我的手氧氧的.....我以为是风吹到我头发飘在手的方向,我就醒来看下咯!!

我就看见眼前的.....一只小小的动物在爬行着~就是......蟑螂啊~~~~ T.T T.T T.T T.T

吓到了啦!!!!我就马上跑起来,打电话给妈咪咯!叫妈咪来救我和消灭那只恐龙.....

害到我5点多就起来了....眼泪也流了出来~omg~~ T.T 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