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우리는 서로 사랑해 + sri petaling 夜市

7.6.2011 (星期二)

今天是圣生日啊^^ 呵呵~

圣老公 ^^ 生日快乐哦^^ 呵呵~

我们有补习,所以打算补习后去吃东西和去中国风和去夜市咯^^

有圣,我,芳,恩一起^^ 开心。。。。

因为刚好圣圣生日哦^^ 呵呵~

我们超级有一张VIP CARD 哦^^ 就去超级附近吃lunch 咯。。。


我们四个人的^^ 呵呵~都吃pasta ^^
我们的甜品^^ 1 set 里的。。。。还有附上一杯水。。。。ice honey lemon 。。。有几个口味可以选~

我们去中国风看^^ 呵呵~我买了二十多块啊 T.T T.T


粉红色的是涂改液^^ 黑红色盒子是装以后和圣的情侣吊饰。。。哈哈~
hello kitty 的杯哦^^ 粉红色。。。可爱啊^^ 呵呵~RM2.90 而已啊^^




一包里面的。。。很可爱哦^^ 才RM9.90 罢了啊^^ 哈哈~

夜市都卖RM16,金河就RM29.90 哦!真贵~~

她们两位小姐都想买,可惜啊,最后一个,我抢了^^ 呵呵~

之后,我们去夜市了^^ 开心。。。

但是很热哦 T.T

我都买了不少东西啊^^ 哈哈~有些还是圣买给我的叻~

我和圣的一对章鱼哦^^ 呵呵~很有记念价值的。。。青色是圣,粉红是我的^^ RM10 一个哦~

很可爱叻。。。我和圣的第3 个章鱼了~哈哈~开心幸福啊^^


衣服是RM18 ,圣帮我给了RM10.。。。

裤子就RM10 ,圣买给我的^^ 呵呵~开心。。。

穿得我很美啊^^ 呵呵~

圣老公,谢谢你^^ 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