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Friday, May 27, 2011

彩虹的家Fyone & Stephanic 嘉宾 + sentosa idol

30.4.2010 (星期六)

今天是我们学校sentosa idol 唱歌比赛^^

我们邀请了唱彩虹的家的两位美女歌手Fyone & Stephanic 来做嘉宾和评判员^^

她们真人都蛮靓女的^^ 尤其是短发的^^ 最受欢迎。。。。

我们首先有请我们学校的一对专业的拉丁舞者来表演下咯^^ 呵呵~


之后就又主持人上台讲笑了几句。。。。呵呵~~

之后就各位参赛者上台比赛了~~~ 我的朋友wong pui ling 第一个上台。。。。

之后唱了四位,就下台休息5 分钟了。。。。


蛮多人来买彩虹的家的正版专辑哦!!!我们是工作人员,我们就知道是卖得不错的。。。。

有2 个版本的正版专辑哦^^

长方形是绝版的^^ 呵呵~我也是买绝版的支持下哦^^

她们有小型签唱会啦^^ 可以签名和拍照哦^^ 呵呵~

之后,还有live bang 哦^^ 绝对没有靓仔 == 呵呵~


唱了几首英文歌咯。。。。不过哦,有件八卦和怪怪的事。。。。

那位主唱先生哦,一直看着那2 位美女Fyone & Stephanic 。。。我看他被她们电到了。。。

而且他也买了正版专辑。。。。

之后,就是我们学校附近有一间紫色的学跳舞的^^ 什么hip-hop,laking 都有。。。很多。。。

他们也来表演了。。。。




我们学校的一位朋友可倩都是她们其中一位^^

她还自己solo 了一个poping 耶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我私下和她聊,原来她学了3 年。。。



她就是可倩啦^^ 她说,一个人学跳就RM80 ,学多少样都是一样价钱。。。如果两个人一起报名就RM140 .。。。这样咯。。。。呵呵~

其实都蛮值得去学,那不有8 种舞可以学,学完都是一样价钱的。。。呵呵~ 我想SPM 后去学哦^^ 呵呵~





之后就是签唱会了。。。Fyone & Stephanic 唱了2 首歌曲。。。。《 如果的事》和《彩虹的家》




她们的亲笔签名专辑。。。。

之后,看下她们和她们的经济人一起。。。。。

再看看我那天的造型吧^^ 呵呵~
那个是工作人员的牌啊!!!呵呵~那位weimun 小姐设计的。。。。==

我看到阿亮也有到现场哦。。。他和他的朋友一起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