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midvally 疯狂之夜

22.4.2010(星期六)

今晚就和爸妈和weimun 去midvally shopping 哦。。。。

VINCCI 名牌鞋店大减价哦^^ 到1/5 哦。。。快去哦!!!!

价钱是RM10-RM39 之间哦^^

我和weimun 当然不会放过这种场面的^^ 呵呵~

选了很久哦。。。。终于选到我们喜欢的。。。

我和weimun 买一样的4CM 高的高跟鞋哦^^ 呵呵~~

我黑色。。。weimun 白色的。。。。给你们看看哦^^

怎样啊???美吗??

我不适合穿白色的 == weimun 不适合穿黑色的 ==

给你们看清楚我的黑的^^

之后哦,weimun 还在 TROPIKANA LIFE 买了一个白紫色的环保袋和粉红色笔盒哦^^ 呵呵~

又在给你们看看咯^^


不错哦^^ TROPIKANA LIFE 的东西真的蛮不错哦^^

我和weimun 还在那里一起看中了一个黑色书包耶。。。。RM79.90 哦!!!

很美哦??很想要哦^^ 呵呵~~~我要我要我要啊!!!!!

然后。。。。在那个center 圆圈那里有推销PLAY BOY 名牌的香水哦^^

前面还摆着一辆蓝色的跑车。。。非常耀眼的。。。。



是不是很亮??是不是很美??是不是很想要??是不是很贵?!!!!!!!T.T

那边还有很多靓女很美很可爱的站在那里推销香水哦^^ 呵呵~~

之后,我们去LAVIN CABIN 看礼物咯^^ 因为“ 有人 ” 要生日了。。。

我和weimun 看中了很多很多东西哦!!很可爱的耶。。。也很想买啊~~~

就给你们看看啦^^ 呵呵~来来来~~~

是不是很想吃叻??哈哈哈哈哈哈~~~不可以吃的哦^^ 呵呵~==

这是存钱桶来的 == 呵呵~~很特别哦。。。二十多块啊!!!



圣啊!!!要这个咯^^ 哈哈~~

那里还有很多种的bear bear 的。。。很可爱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^^



猜是很什么??是相簿哦^^ RM25 .。。。我蛮喜欢的耶。。。呵呵呵呵~~

DOMO 啊~~~RM32.90.。。。。很想要啊!!!!!很可爱。。。。那里大大小小都有^^ 呵呵~

放在桌子的灯来的。。。。也蛮可爱耶。。。。呵呵~~~

笔心笔哦。。。一支RM1.50 ^^ love 那支是我的。。。。我和weimun 一人一支^^ 呵呵~~



哇~~~~最想要啊!!!!hello kitty 啊~~~我要我要。。。。

很美很可爱啊!!!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