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开学了 。。。。

8.1.2011(星期六)

讲解下我这个开学的星期咯。。。。唉~悲哀 T.T

我开学就是分班的嘛。。。。我竟然读4@2 哦!!!和小佩和urika 和我同班的。。。之后,就可以填表格换班咯~想换去4@4 咯。。。。

我的班原本没有华语的,现在很多父母投诉,所以就有华语在我班咯。。。。==

但是,小佩和urika 就可以换到班去4@4 咯。。。。刚好我geografi 是fill 了的,而且4 也满完了。。。

所以我就转不到咯。。。T.T

然后,佩宜下星期可以转来我班读华语咯!之后,3 有两个男生转来咯!竟然就是jun lim 和子建== 唉~

我在班没什么女生朋友是熟的,可是竟然jun lim 他们是勉强比较熟而已== 哎哟~

天啊~在玩我。。。。而且哦,坐我隔壁那位qian yan 哦,整天认为我好像很多男生来找我==

而且啊!!!form 4 什么班,form 5 就是什么班了 T.T

不过,如果我去到4 的话,我应该不会考试名次不会很前罢了。。。。

反而这班2 哦,都没什么读书的啦!我有信心可以拿10 名之内^^ 哈哈~

再加上我现在要去超级补习了,所以更加有信心。。。。。

不过,这个星期都没什么上课的咯!我看那些老师都是不教书的啦!

所以,这个学校去不去都无所谓了。。。我只是最注重补习咯!^^

我继续留在学校也是为了考SPM 罢了。。。。。哼!!不然,打死我都不去这间无良学校啦!


再加上啊!!我班读perdadangan 和 seni 罢了啊。。。。根本就不重要,还要把一堆成绩差的放在同一班,而且,全部老师都是马来老师和印度老师。。。。根本听不懂~

都不懂会不会分班的!!算了吧。。。。我来当校长~^^ 哈哈~迟早这间学校会招样的。。。。

我转不到班,不会转校。。。我会放长双眼去看!!到时,一堆人不及格也是拉低学校的水准罢了。。。那又何必呢?到时学校声誉受损啦!!

哼!!!我就看下去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