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love love

my pic

my pic

招牌

welcome to my page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by2来大马金河宣传









3.7.2010(星期六)
今晚和爸妈和wei mun和阿亮一起去金河看by2哦!哈哈~我们在车时,wei mun好多话讲哦!哈哈~就也是讲话啦!去到那里我们会先去victoria卖带的,进去看时有snsd的带的,不过是中国版的,不是很好.

我们到现场时,人没有SHE那么多,不过,超多男生的.哈哈~原来by2没有后援会的叻!然后差不多八点半就到.然后by2在现场和大家打招呼咯!然后就第1首就是大人的世界了,哇!!!!!!!!!!!!by2的舞蹈真的蛮厉害的.后悔没有录.然后就唱爱上你,这叫爱和我知道.这叫爱原来是by2自己写词的,不过我和wei mun都没什么听的.

by2要和歌迷们play game了,就叫了2位男生上台咯!要那2位男的跳大人的世界chorus那段舞!哈哈~好好笑喔!不过之前报纸有说by2现在大牌了,我看她们的确有大牌咯!只是在歌迷面前好而已.然后by2也说会来大马开小型演唱会.

她们真人的确蛮美的,有点混血儿那样.可能是发型和发色的关系吧!!!哈哈~其实没什么特别.反而站我们前面有个女孩子才特别叻!不是!!!!是奇怪~我和wei mun讲话,她又看过来.我拿手机拍by2她又看过来.终止我和wei mun有什么事她就看过来,我和wei mun比by2美吗?!哈哈~(不要说我自恋哦)去到那里看艺人的嘛!

我们看完了就去吃东西咯!大家互相讲话咯!我是feel到阿亮和wei mun超不认识的,他们两不讲话的.在吃东西时那里可以看世界杯哦,德国今年厉害哦!不用5分钟进了1球.哈哈~到最后4-0啊!阿根廷没得追咯!刚好有一人拿茶给人的那些服务员啊,不小心嗲倒(不会拼音)哦,我看着的.然后看球的人一大班笑那个服务员哦!可怜~唉~

还有很多照片迟点再补上哦!

0 comments: